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民宗局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南阳市民族宗教局 阅读次数:

4月20日,市民宗局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创建“五星”支部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了“五星”支部评定的标准,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党组书记王峰出席并讲话,机关党支部书记丁济泽主持。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版权所有: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箱:nysmzjbgs@163.com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1666号 市民服务中心中区二号楼二楼 邮编:473000

电话(传真):037763399448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31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