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旗县佛教界开展“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讲经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南阳市民族宗教局 阅读次数:

9月22日,社旗县组织全县佛教界教职人员在社旗县来佛寺举办“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讲经交流比赛。社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夏云栋、县民族宗教事务中心主任胡述霞出席。参与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将教规教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阐释了宗教教义中的爱国、团结、互助、仁爱、友善、孝道等思想。

经过评比,12名参赛选手分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加强了宗教界人士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全县宗教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形象,有力推动了“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活动的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版权所有: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箱:nysmzjbgs@163.com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1666号 市民服务中心中区二号楼二楼 邮编:473000

电话(传真):037763399448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31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