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民宗局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南阳市民族宗教局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王峰、局长马伟、副局长刘铮、二级调研员丁济泽等到镇平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四名包联干部分别与各自分包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主营业务、产品销售、科研创新、战略规划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帮助梳理查找困难与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宣讲了9月16日召开的全市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发放了《座谈会发言摘要》和《南阳市促销费扩内需政策落实细则汇编》,进行了简要讲解。

根据我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包联干部向分包企业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赠送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提醒企业家关注对党的政策理论的学习。

在了解到镇平县霖锋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正在参与投资建设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区后,党组书记王峰邀请了市物流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延涛到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对当前各级政府对物流产业的相关奖补政策进行讲解,对企业的困惑给予解答,并围绕下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活动当天,副局长刘铮还到镇平新奥针织股份有限公司就民品企业贴息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局其他包联干部也分别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向企业宣传了各部门的惠企助企政策,指导企业通过扫码等方式关注“南阳万人助万企”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版权所有: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箱:nysmzjbgs@163.com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1666号 市民服务中心中区二号楼二楼 邮编:473000

电话(传真):037763399448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31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