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民宗局到镇平县韩冲村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南阳市民族宗教局 阅读次数:

为推进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峰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镇平县石佛寺镇韩冲村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王峰以“政策进基层,思想入人心”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为党员们现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王峰强调,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村“两委”成员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理清思路、认真谋划,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产生活水平,带领群众共同增收致富、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

宣讲结束后,王峰实地走访了韩冲村养殖场、向远玉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查看了村组道路和拦河坝建设情况,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在组织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召开的“主题教育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专题座谈会上,王峰了解到新修道路存在安全隐患,提出了设置减速带和警示标识,对村民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等建议,并现场联系了相关部门尽快给予处理。



主办单位: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版权所有: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箱:nysmzjbgs@163.com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1666号 市民服务中心中区二号楼二楼 邮编:473000

电话(传真):037763399448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31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