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召开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1日,南阳市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现场会在南召县召开,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南阳市召开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现场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市“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和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地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同心圆·共发展”活动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动,增进民族团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以“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化内涵、丰富载体、创新方法,实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提升行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族群众在实现共同富裕、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携手并进,展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南阳新形象。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执行市县落实、因地制宜、分类推进的工作方针,循序渐进、久久为功,不断形成全党全社会共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体制机制和社会环境。要团结协作、守正创新、乘势而上,书写“同心圆·共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美丽画卷,画出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民族领域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版权所有: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箱:nysmzjbgs@163.com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1666号 市民服务中心中区二号楼二楼 邮编:473000

电话(传真):037763399448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31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