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南阳市民宗局在卧龙区靳岗街道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卧龙区靳岗街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2月6日下午,南阳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在联建单位靳岗街道靳岗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把新春祝福与慰问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推动联建帮扶活动走深走实。

南阳市民宗局在卧龙区靳岗街道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今年冬天天气特别冷,能不能安全过冬?还有什么困难?在靳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阳市民宗局志愿者向社区低保户嘘寒问暖,真挚而深情的话语,给社区低保户送来节日温暖。随后志愿者们给社区低保户们发放了被子、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鼓励她(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南阳市民宗局在卧龙区靳岗街道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走在卧龙区靳岗街道靳岗社区,文明新风扑面而来,一抹抹志愿红奔忙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广场游园、居民楼院,活跃在各类公益活动中,为社区居民送去帮助和关爱,南阳市民宗局志愿者用暖心的行动,为这里平添一道最美风景线,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添彩。

南阳市民宗局在卧龙区靳岗街道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城市因为文明而美丽,生活因为文明而美好。自南阳市“清洁家园”行动开展以来,南阳市民宗局党组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深入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联建单位靳岗街道靳岗社区常态化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他们用情传递爱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实际问题为抓手,搭建党员服务群众连心桥,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过一系列帮扶活动的开展,在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实效的同时,也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推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版权所有: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邮箱:nysmzjbgs@163.com 地址:南阳市范蠡路1666号 市民服务中心中区二号楼二楼 邮编:473000

电话(传真):037763399448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31


访问统计: